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丛台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作品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1 15:17:10
语音播报

丛台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作品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萌、李博文)9月30日上午,丛台区“笔墨盛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法展在邯郸市韩玉臣美术馆开幕。

据了解,本次书法作品展面向全区征集,希望借此发现书法新人,鼓励书法艺术在传承中创新。书法展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书法名家及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经过三个多月的征集,共收到300余幅书法作品。本着精品意识和高标准的要求,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遴选出160余件优秀作品展出。

此次入展作品内容丰富,健康高雅,作品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毛泽东诗词、唐宋优美辞章等,或温润或激越或深邃,或隽秀或粗放或典雅,或真或草或篆,或行或隶或碑版,多体兼备,可谓各显其能、异彩纷呈。集中展现了新中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充分显示了丛台区书法家的整体实力和较高的艺术水平。

本次展览从9月30日起,历时半月结束。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郸佛山野生动物园:​1.5万株鲜花“国旗”献礼“国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