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七步沟国庆首日人气旺 游客竞相与国旗同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2 19:07:38
语音播报

七步沟国庆首日人气旺 游客竞相与国旗同框

10月1日,七步沟景区艳阳高照、微风习习、温度宜人、红旗招展,喜气盈门,七步沟景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游客,迎来国庆小长假首日开门红。

来自山东山西,河南河北,京津等地的游客,满怀节日的激情,带着对美丽迷人的七步沟风景区的无限向往,潮流般涌入七步沟。

七步沟景区精心设计了《我和国旗合个影》这一新颖的形式,广大游客带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纷纷前来和国旗合影。

七步沟景区为广大游客精心安排了精彩的节目,通过大型文艺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走进新时代》《爱我中华》等歌唱祖国,歌唱中国共产党,歌唱新时代的文艺节目,让游客受到爱国主义教育,感受祖国无比强大,获得艺术享受,博得阵阵喝彩

非洲艺人慕名到七步沟游玩,并激情献艺,让游客感受到异国风情的魅力。

行为艺术铜人秀,让游客穿越时空和历史上的文人墨客、商人小贩近距离接触。

此外,七步沟各种特色美食让游客大饱口福。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国庆黄金周峰峰推出六道旅游文化“大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