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一社区举办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6 21:25:01
语音播报

邯郸一社区举办国庆文艺汇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10月1日,夜幕下,伴随着霓虹灯闪耀,一场爱国歌曲联唱活动拉开了邯郸市政和小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文艺晚会的序幕。

邯郸市政和小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文艺晚会上,中老年模特进行表演。

小区居民晚饭后早早来到小区南侧的文化广场等待观看演出。19时30分,演出开始,舞蹈、男女声二重唱、模特走秀、独唱、朗诵、豫剧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把咱的秧歌扭起来!”晚会最后,十几位小区居民组成的秧歌队用秧歌表演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政和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李中华介绍,在建工物业公司大力支持下,居民们从两个多月前就开始筹备这次活动,每天下午、晚上都要排练两个多小时。“小区六七十岁的老人不少,大家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变化,特别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社区居民侯风琴,原本在深圳孩子家居住,得知社区要举办这次活动,主动回到邯郸,担任了活动总策划和总导演。”

建工物业公司总经理马成志介绍,在日常管理中,他们一直关注居民的文化生活,此次活动更是提前谋划,准备了演出服装、道具,买来500面小国旗,与居民共同为祖国庆生。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赵王印象·追梦才艺邀请赛”报名开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