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魏县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引起基层强烈反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2 16:27:50
语音播报

魏县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引起基层强烈反响

不忘初心 接续奋斗

河北新闻网讯(王德峰、郭海民、李鹏英连日来,魏县荣获“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的喜讯迅速传遍魏州大地,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极大地鼓舞了各级党员干部和群众脱贫攻坚的斗志。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将荣誉转化为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动力,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振奋精神,接续奋斗,全力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德政镇大寨村支部书记王慧说,魏县荣获全国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之后,倍感振奋,内心感到十分自豪。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下一步,我们大寨村将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全力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当中,为全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不懈奋斗。

县生态环境分局干部侯亚萍说,心情特别激动,这个奖项既鼓舞人心,又振奋精神,完美的诠释了全县各级干部不忘扶贫初心、牢记攻坚使命的担当精神。她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脱贫攻坚的干劲和韧劲,魏县这座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县城,经济将更加繁荣,环境将更加美好,人民群众的生活将更加幸福美好。

仕望集乡郭家堂村贫困户黄书恩说,这几年,帮扶干部每月都上门家访,鼓励他参加技能培训,指导他家搞养殖,给孩子介绍工作,现在吃也不愁穿也不愁,实现了稳定脱贫。能有现在的日子,多亏了党的好政策,今后,还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奔小康。

该县东代固镇党委书记段献鹏说,魏县荣获全国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鼓舞了全镇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士气,下一步,全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坚持政策不脱、力度不减、力量不撤,在产业帮扶方面持续发力,在带领群众致富上下足功夫,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东代固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院堡镇党委书记蒿静超说,全镇干部群众倍感骄傲和自豪,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牢牢抓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细耕对口帮扶“责任田”,把好防贫政策“方向盘”,撸起袖子加油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力谱写院堡镇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魏县连枣林村“扶贫微工厂”业主王俊波说:“内心非常激动,我对自己能为魏县脱贫事业出一份力感到荣耀和自豪,也感谢党和政府能给我提供这个创业平台。我一定倍加珍惜,好好干,争取把事业做得更大,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为咱魏县的脱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魏县供销合作社主任蒿要领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围绕产业就业全覆盖,借助全国‘供销e家’平台,依托专业合作社,扩大鸭梨订单式销售,增加农民收入。同时,围绕搞好土地托管、农业保险‘联办共保’、产权交易、金融扶贫服务,促进消费扶贫,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丛台区让“黄赌毒”无场所无藏身无犯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