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涉县开展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 提升“火场战斗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8 16:54:55
语音播报

涉县开展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 提升“火场战斗力”

河北新闻网讯(李东旭、何晓芳、杨彦忠)在第29个全国“119”消防日到来之际,涉县开展了第三届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竞赛,全面启动2019年消防宣传月活动。

比赛中,来自该县基层社区、乡镇、企业的57支微型消防站参赛队伍围绕原地着消防战斗服、佩戴防毒面罩、消防水带链接、担架救人等竞赛项目展开PK大战,为“119”消防宣传月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消防器材装备展示、“三争一创”便民服务、消防宣传咨询和逃生帐篷体验等活动,为广大群众免费发放消防宣传页、手机支架、围裙、环保手提袋、扑克、笔等现场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据悉,在接下来的消防宣传月里,该县还将陆续开展消防宣传“七进”活动、重点岗位消防业务知识网络大赛、“千场万人”灭火疏散逃生大演练、平安消防大走访等一些系列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全面掀起消防宣传月的热潮,积极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无人”电力大厅亮相邯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