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复兴区举办“新时代 新起点 我们的复兴梦”文艺汇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9 20:14:45
语音播报

复兴区举办“新时代 新起点 我们的复兴梦”文艺汇演

河北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王学军)今天下午,由复兴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妇联、团委联合承办的“新时代 新起点 我们的复兴梦”文化汇演在沁河郊野公园花田叠溪广场举办。全区干部群众约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舞蹈《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由艳青戏剧工作室三位“小名角”演唱的《朝阳沟》选段赢得的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朗诵《我和我的复兴梦》展现了复兴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妇联的走秀节目展现了女性之美,台下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录下这美好瞬间,西小屯社区群众自编自演的《红红火火大中华》更是将整台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文艺演出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展示了全区干部群众在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复兴”中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大餐。

今年以来,复兴区在绿色发展、跨越发展,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同时,坚持把“文化兴区”作为提高人民幸福生活指数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有力提升了全区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举办了“五四”、“七一”、农民歌手大奖赛、十月花香到人民中去等百余场文化活动,实现“周周有演出、月月有活动”,有力地繁荣了复兴文化,提升了复兴形象,增加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郸举行大型综合体灭火救援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