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年邯郸市青年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8 10:10:16
语音播报

2019年邯郸市青年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艾利娜)11月16日,2019年邯郸市青年创新发展大会暨“青创10万+”中国青年创业大讲堂成功举办。邯郸市青年创新发展系列赛选手、青年企业家代表、大学生代表、青年职工代表共计500余人参会。

大会邀请了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西南分院执行副院长闫雨、知道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解鹏等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作主旨演讲,信息文明时代新兴产业发展、创业初期解决资金困难、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等分享主题让与会者大呼解渴,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会设青年创新发展系列展,集中展示推介了十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和2019年邯郸市青年创新发展系列赛的优秀项目。会议期间还对系列赛获奖项目颁奖,并召开了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据悉,此次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创新发展青年先行”为主题,旨在服务邯郸高质量发展,是邯郸市青年创新发展系列赛的总结活动,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在邯举办“青创10万+”中国青年创业大讲堂合并举办。其中,邯郸市青年创新发展系列赛包含“邯郸银行杯”第十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邯青春”青年岗位创新创效大赛、“丛台活分子杯”新青年创新设计大赛。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市召开第二批精神扶贫文化扶贫专业志愿服务培训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