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建行永年支行开展“学习张富清、践行新使命”学习交流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1 09:11:22
语音播报

建行永年支行开展“学习张富清、践行新使命”学习交流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温康)近日,建行永年支行团支部围绕“学习张富清、践行新使命”主题,组织了一次集体学习交流会。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与青年员工共同学习了老英雄的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会上,青年员工结合张富清精神,通过自身营销案例讲述了奋战“裕农通”的点滴故事。会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谈感受,表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持续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演好岗位角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行贡献最大的“青春正能量”。

下一步,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学习张富清老英雄先进事迹活动,引领支行团支部青年员工将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和生活,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推动支行蓬勃向上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中国信保宋曙光董事长出席第五届金砖国家ECA负责人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