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举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合作共建揭牌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6 10:54:12
语音播报

邯郸举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合作共建揭牌仪式

河北新闻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班晶晶)今天上午,邯郸市总工会与建行邯郸分行共同举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合作共建揭牌仪式。邯郸市总工会、市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以及交警支队、环卫工人、快递、保洁等各行业劳动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建行邯郸分行87个网点“劳动者港湾”于2018年8月24日统一挂牌,先后举办了“新春送福”“青年志愿者致敬劳动者”“助力高考”等各类主题活动,累计为劳动者提供线上线下服务超过3.1万人次。真诚的服务为全市户外劳动者和其他需要帮助的用户营造了家的温馨与温暖,迅速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公益服务品牌。此次与市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进行整合,有利于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融智融资融爱,真正打造成劳动者身体得以休息、心灵有所依托的温馨之家,不断提升银行和工会服务工作的普惠化、精准化水平,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劳动、关注民生、关爱劳动者的新风尚。

邯郸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利伟指出,将努力结合自身优势共同建好“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这个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劳动者、服务职工群众的“前沿阵地”,继续以实际行动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工会力量和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下一步,市总工会和各级工会组织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职工群众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细心的服务,让广大户外劳动者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建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表示,全市建行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持续深化“劳动者港湾”建设,不断拓展和延伸服务内涵。同时,利用自身金融专业知识优势,联合各级工会积极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外拓服务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增加服务附加值,扩大服务受众面,真正使金融成为天下之公器,让人民大众享受到更加美好的新金融、新生活。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郸银保监分局多措并举为实体经济引入金融活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