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全行纪检委员履职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9 14:40:23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全行纪检委员履职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日,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全行纪检委员履职培训。省分行驻邯纪检组全员、各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共计48人参会。

驻邯纪检组组长秦奏凯对今年以来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所做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纪检体制改革后派驻二级分行纪检组的职责、任务、权限和工作机制进行了解读,同时传达了上级行相关文件。李逸然、张清蛟分别就“纪检委员做好监督工作的思考”、“一讲两学三盯紧百分制考核表”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随后,高开区支行纪检委员张建军、渠道管理中心纪检委员任德臣、成安支行纪检委员邵文杰谈了个人感悟和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

秦奏凯要求,作为纪检干部,要牢记肩负的重要职责,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无愧于“党的忠诚卫士”这个光荣称号。要严于律已,保持一身正气,无私无畏,扛起管党治行责任,发扬认真较真的精神,勇于同各种不良风气作斗争,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硬碰硬。要政治强思想好、懂政策会监督、敢监督善预防、作风实工作细、善总结会宣传,努力克服“本领恐慌”。按照“一讲两学三盯紧”考核方案要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敢于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建行邯郸丛台支行开展员工减压拓展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