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青联 “三下乡”活动送服务暖民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30 17:54:22
语音播报

邯郸青联 “三下乡”活动送服务暖民心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王钊 记者董源)今天上午,“走基层 送温暖 精准扶贫” 邯郸青联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丛台区南吕固乡贾村毛街村。邯郸青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组织动员医药卫生、科技、法律、文艺等界别30余名青联委员积极参与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了温暖。


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对行动不便的村民登门服务,送去专业的诊疗方案。

活动现场,青联医药卫生界别组织邯郸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中医院、市传染病院等医疗专家为村民进行义诊服务,并对行动不便的村民登门服务,送去专业的诊疗方案;科技界别围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积极开展科普宣传,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形式给广大村民带去绿色环保理念;法律界别组织律师宣讲法律常识,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文化艺术界别为贾村星辉幼儿园的小朋友上了一节生动的中国画课。

图为科技界别青联委员开展科普宣传。

图为文化艺术界别青联委员为幼儿园小朋友上中国画课。

据了解,“三下乡”是青联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品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市青联将积极整合资源,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发挥好“三下乡”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举办中学共青团“青马工程”暨中学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培训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