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市第一届“绵柔尖庄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2 10:39:37
语音播报

邯郸市第一届“绵柔尖庄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珊珊)11月30日,由邯郸新时代乒乓球联盟会等主办的邯郸市第一届“绵柔尖庄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邯钢体育馆举行,吸引了16支队伍100余人参加。卡塔尔国家女队教练苏丽也莅临比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在激情如火、昂扬向上的赛场中,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凭借精湛的球技、迅猛的对攻、完美的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跌宕起伏的比赛场面更是让现场观众直观感受到乒乓球运动的无限魅力。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运动员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原则。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推动邯郸市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带动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关注和投入到乒乓球运动中来,展现年轻人活力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想干事、干好事、干成事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郸青联 “三下乡”活动送服务暖民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