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建行临漳支行召开“乡村振兴 普惠裕农”业务培训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5 10:06:37
语音播报

建行临漳支行召开“乡村振兴 普惠裕农”业务培训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万闪闪)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近日,建行临漳支行召开“裕农通”普惠金融培训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综合贡献度,解决农村百姓金融需求。

会上,支行副行长刘海谦讲话,对临漳支行整体情况及下一阶段裕农通业主的努力方向等进行了阐述,同时指出,建行作为国有大行勇抗社会责任,为老百姓的惠民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让老百姓用的上、用的起、用的久的普惠金融服务。

支行营销主管王虹讲解了裕农通业务基本功能及操作,向裕农通业主介绍了“第三方合作共赢模式”。业主们认真听讲,对存取款、转账业务,水电缴费、医保社保缴费以及贵金属销售等有了新的认识。现场通过互动学习、有奖问答的方式,活跃气氛,寓教于乐。会上,支行员工指导业主下载“裕农通”app,耐心为客户讲解裕农通功能及操作流程,获得了与会业主的广泛好评。

建行临漳支行将进一步深化裕农通业务,实现商户与农户在建行的无缝对接,与百姓共享惠民,真正成为村口银行的引路人,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建行中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共同学习“五个融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