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2020年旺季营销工作动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2 16:53:27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2020年旺季营销工作动员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召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暨2020年旺季营销工作动员会。分行领导班子,各部门经理、副经理,支行行长、支行主管行长、营销主管、网点负责人以及大零售板块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邯郸分行“转提暖创”活动方案》,要求各部门扎实推动“转提暖创”活动入脑入心、落细落实,全面提高部门服务基层能力和质量,为旺季营销做好服务支持。并就提升服务质量和旺季营销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当前邯郸分行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曝光服务落后机构,明确全行提升服务时间表,提出改进服务七项措施,随后还解读了旺季营销活动方案和费用配置方案。

会议要求,全行要通过“转提暖创”活动,再建“严、实、新、细、廉”部门形象,转变机关作风,做好内部服务,为基层减负。进一步转变观念,建立标准化服务体系,强化激励约束,树立上级为下级服务、后台为前台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的服务新理念,强化“六个更加”,提升“七种能力”。努力实现优良作风、优质服务和旺季营销、经营发展的相辅相成,提升邯郸分行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建行邯郸分行监控中心举办专项消防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