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建行邯郸丛台支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3 08:54:20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丛台支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吴举)根据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和总行《关于全行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建行邯郸丛台支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驻邯纪检组组长秦奏凯和副组长胡霞萍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丛台支行党支部书记王光印向驻邯纪检组组长秦奏凯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支委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发言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深入地进行了自我剖析,最终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凝聚共识、团结一心的效果。

秦奏凯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剖析到位、措施具体,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秦奏凯作了“围绕一条主线、练好四种功夫、抓实六大结合”的精彩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二是要深入学习、传导新一届分行党委的经营理念,认真学习“六个更加”、“六个做表率”、“七种能力”建设,构建“七个层次”的合规案防体系等要求,研究省分行“一体三翼四重五支点”的区域策略和发展定位,努力做到“六有银行”,争创“四个一流”;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实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三会一课”作为工作指引,促进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

王光印表示,丛台支行党支部一定会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推崇新理念,践行新打法,转变新思路,把握新机遇,创造新业绩,誓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2020年旺季营销工作动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