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薛永纯: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 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邯郸日报 2019-12-18 11:51:12
语音播报

薛永纯: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 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薛永纯在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

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邯郸市委副书记薛永纯主持召开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学习贯彻第四届省旅发大会精神,对第六届省旅发大会和第五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丁伟、张学军出席。 

薛永纯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推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强化大事牵引意识,把承办旅发大会作为加快旅游业提档升级、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自我加压、趁势而上、主动作为,全力抓好筹备工作落实。要科学做好大会规划,抓紧完成市旅发大会规划编制,尽快启动省旅发大会规划招投标工作,确定旅游产业发展定位、目标路径和项目支撑。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制定旅游大通道规划方案,补齐餐饮、住宿等公共服务短板,提高景区景点国际化标准,提升旅游质量和品位。要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引进具有龙头带动作用的项目,抓好高端项目建设和原有项目提升,不断提高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要精心打造旅游品牌,深入挖掘既有品牌优势,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扩大邯郸旅游品牌影响力和感召力。要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不等不靠、协作配合,高标准完成任务,确保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旅发盛会。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等文件。 (记者常雪平)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高宏志到群团组织走访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