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维亮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9-12-19 14:19:58
语音播报

张维亮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张维亮在调研粮食安全工作时强调

坚决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

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12月18日上午,邯郸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检查该市粮食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和耕地保护制度,不断提升粮食生产、储备、流通和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增加绿色优质粮食产品供给,加快推动全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维亮先后到市思源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市国粮粮油储备有限公司,现场查看恒温仓粮食存储状况,认真了解现代存储技术应用、质量安全检测、粮仓安全运营等情况,叮嘱企业进一步把牢粮食源头质量关和过程管理关,让群众吃上安全健康的放心粮。 

张维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全面落实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制度,切实保障耕地面积和粮食产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粮食生产、流通、加工、存储、消费各环节工作,健全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可追溯的粮食质量安全检测体系,牢牢守住粮食安全的底线。要持续深化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增加绿色优质粮食产品供给,大力发展粮食精深加工,不断提高粮食生产综合效益,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张维亮深入包联项目和企业现场办公解难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