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9-12-20 11:44:03
语音播报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2月18日,邯郸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实施意见》。市政府领导武金良、高建强、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马占山、朱天彤出席会议,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张兰格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对于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抢抓发展先机,持续用力突破,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全面提升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研究和把握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现状,找准短板和不足,坚持总体布局、突出重点、试点先行、整体推进,强化集成和协同,释放数字经济的聚合效应,使之成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强化政策支撑,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做大做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张维亮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