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邯郸智慧能源服务中心亮相第四届国际创业创新博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3 17:29:00
语音播报

国网邯郸智慧能源服务中心亮相第四届国际创业创新博览会

12月20日至22日,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图为展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强、李佳薇12月20日至22日,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展出面积达1.65万平方米,设有全国主要城市共青团、大国工匠等重点展区。国网邯郸智慧能源服务中心作为国家电网公司重点项目参加了此次展会。

国网邯郸智慧能源服务中心于今年9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主要包括泛在物联感知中心、智能互动业务中心、业扩联合服务中心、综合能源拓展中心、国网品牌营销中心、电力爱心服务港湾六大区域,并配备智能引导台、自助VTM机等智能设备,全天候为客户提供服务。

据介绍,“五中心+一港湾”的运营模式彻底突破了传统营业厅业务办理+收费的功能,实现营业厅无人式业务办理、贴心式管家服务和体验式物联网享受。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将以提升客户感知服务为核心,深入有序推进营业厅建设,为客户提供智能、便捷、高效的电力服务。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积极推进无感支付停车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