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邯郸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走进特教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0 09:25:18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走进特教中心

1月9日晚,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邯郸市艺术团、邯郸市艺术研究所、邯郸市特殊教育中心承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在邯郸市特教中心举行。邯郸市艺术家和特教中心孩子们共同登台演出,平调、黄梅戏、乐器演奏等十余个节目精彩纷呈。此外,根据邯郸市特教中心孩子们需求,爱心企业现场捐赠了500套床上用品。图为演出活动现场。 记者董源摄影报道

1月9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在邯郸市特教中心举行。图为现场为孩子们发放床上用品。

1月9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在邯郸市特教中心举行。图为邯郸市特教中心孩子表演节目。

1月9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在邯郸市特教中心举行。图为邯郸市艺术家与特教中心孩子共同表演节目。

1月9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在邯郸市特教中心举行。图为邯郸市艺术家带来乐器表演。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推出两项惠民举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