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筑梦未来!邯郸“启明星”欢歌笑语迎新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2 19:01:10
语音播报

筑梦未来!邯郸“启明星”欢歌笑语迎新春

河北新闻网讯 金猪欢歌旧岁除,玉鼠起舞新年至。1月11日,邯郸市启明星幼教集团“星光”灿烂,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百余名幼儿教师载歌载舞,通过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启明星再创辉煌。

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数十名教师身披节日盛装,一个个婀娜多姿,活力四射,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翩翩起舞,精湛演技彰显了“启明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音乐快板《夸夸咱们的启明星》展示了“启迪幼儿心灵,造就未来明星”的教学理念。期间,幼教集团的领导成员也纷纷登台献艺,激情高亢的小号重奏、热情奔放的歌伴舞《达坂城的姑娘》,以及令人心跳的现场抽大奖活动,不断将节目推向高潮。最后,台上台下群情激昂,众人挥舞鲜艳的五星红旗,放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笃定前行,不负韶华,让每一朵鲜花绽放光彩。

据了解,邯郸市启明星幼教集团始建于1999年,现有4所幼儿园,教职工160余名,曾先后获得邯郸市“民办幼儿园明星学校”、“优质品牌学校”、邯山区“幼儿教育示范园”、丛台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并被邯郸市妇联授予“爱心大使”称号、被河北省教科所认定为“河北省学前教育研究实验基地”。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河北邯郸:中心医院举行“健康直通车”启动仪式暨“名医春节故乡行”誓师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