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辖内大型银行促进三农经济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09:02:56
语音播报

邯郸辖内大型银行促进三农经济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正琦去年以来,邯郸银保监分局辖内大型银行采用“三步走”战略,进一步转变经营理念,完善营销机制,通过模式创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有力支持辖内三农经济发展。

各大银行给予倾斜支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工行邯郸分行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争取抵押物的多样化,同时在贷款规模、审批权限等方面向涉农企业适度倾斜,以切实加强对农业经济发展的支持。农行邯郸分行突出对精准扶贫贷款投放,通过直接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贷款、支持当地龙头企业间接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方式,不断加大精准扶贫贷款投放。同时强化产品创新,深化服务效果。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审批效率、加快产品创新,围绕农产品生产、加工及流通等领域的有效信贷资金需求,抓住核心客户上下游供应链上的客户,以贸易融资业务的拓展推动涉农信贷业务的发展。 

改进和加强金融服务,满足服务需求。各大银行组建专业的金融服务队伍,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工行邯郸分行向企业提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代发工资、理财等服务,降低企业的人力成本和结算成本,提高企业的结算速度和效率。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银监部门多措并举支持实体经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