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大型银行积极开展代销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09:03:57
语音播报

邯郸大型银行积极开展代销业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近年来,随着商业银行代理销售业务快速发展,邯郸大型银行代销业务主要为保险、基金、理财、国债、贵金属等,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邯郸银保监分局积极引导辖内大型银行加强业务培训,不断丰富代销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持续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营销人员业务水平。通过与代理机构的持续联动合作,积极做好优质代销产品的营销培训工作,将培训内容传达到网点每位员工,不断加强、加深员工对代销产品的认知,确保在销售时能够充分告知各类代销产品的优缺点,减少客户因盲从导致对购买产品不满情况的发生。农业银行邯郸分行坚持合规销售个人理财、基金、私行专享产品及其他类代销业务,强化理财专区建设,严格个人客户准入。贯彻执行相关政策,定期开展代销业务风险排查工作,保证代销业务的健康、规范发展。

代销业务健康发展的同时,邯郸银保监分局会进一步加强对代销产品宣传工作的监督管理,纠正不正当宣传行为,将违规误导客户、容易引发风险的宣传一律禁止。引导机构规范宣传,自觉接受监督,及时回访客户,询问对代理产品的满意度,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销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客户体验度。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辖内大型银行促进三农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