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猪肉每公斤补贴3.2元 河北邯郸春节惠民补贴肉菜明日开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0:22:44
语音播报

猪肉每公斤补贴3.2元 河北邯郸春节惠民补贴肉菜明日开售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董源)今天上午,从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节期间,邯郸市开展省级肉菜惠民直补活动,计划使用125万元省级惠民补贴资金,补贴销售肉、菜79万公斤。

此次活动补贴销售品种有猪肉、牛羊肉和大路蔬菜共三个类别、11个品种,猪肉计划每公斤平均补贴3.2元、牛(羊)肉平均每公斤补贴4.2元、蔬菜平均每公斤补贴1元。由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和邯郸市阳光超市有限公司2家企业承办,共在市主城区和部分县设置补贴销售点43个。同时,为方便中低收入群众购买,还在20个老旧社区设立了便民服务点。

活动开展范围为邯郸市主城区及磁县、魏县、涉县、武安市和永年区6个县(市、区)的主城区。43个补贴销售点从1月14日至1月23日,也就是农历腊月二十至腊月二十九,共10天。20个社区便民服务点为1月21日至1月23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七至腊月二十九,共3天。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河北磁县:“邂逅美丽·缘来是你”公益相亲浪漫上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