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4 09:14:35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寒冬腊月,建行邯郸分行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员工集体生日会。分行党委书记索理、副行长秦国锋、综合管理部经理殷越岭、相关部门经理和1月份生日的员工们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党委书记索理对参加活动的员工们表达了生日祝福,希望大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开拓进取,全面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秦国锋副行长为员工切生日蛋糕,殷越岭经理将蛋糕送给员工。行领导们向员工赠送鲜花。

员工代表发言,表达了感恩之情和努力干好工作的决心,其中一名员工表演了太极,增添了欢乐的气氛。大家品尝着甜蜜,感悟着幸福,温暖洋溢在员工们的心里。

员工集体生日会之前,分行工会干部奔走于各部门,把生日贺卡、小点心、邀请函送到了过生日员工的工作岗位上。分行工会认真落实党委提出的“转、提、暖、创”方案,扎实组织员工集体生日会,切实实在在地把温暖送到员工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筑梦未来!邯郸“启明星”欢歌笑语迎新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