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20个青年集体成功创建“河北省青年文明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4 09:51:49
语音播报

邯郸20个青年集体成功创建“河北省青年文明号”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和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命名一批河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市图书馆等20家优秀青年集体脱颖而出。

自创建开展以来,邯郸团市委积极组织动员各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省、市中心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创建活动,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与日常工作进行了有机融合,取得明显创建效果。

邯郸团市委通过深入现场和组织集体自行开展相结合的方式授牌,旨在鼓励被命名集体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效,敬业实干,拼搏奉献,以青年文明号为载体,服务行业发展、职工群众、青年发展,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彰显青年作为,体现行业特色,为服务邯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河北邯郸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走进特教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