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维亮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邯郸新闻网 2020-01-20 10:15:41
语音播报

张维亮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上午,邯郸市长张维亮先后看望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田志杰、李英杰、边学义、刘宝珊、黄万选、许长荣、薛好义,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一同看望。

走进老干部们的家中,张维亮与他们促膝而坐、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这既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拼搏竞进、苦干实干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为推动邯郸发展、造福人民群众,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要坚持和完善好老干部工作制度,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在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老干部,激励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积极贡献。

老干部们对邯郸去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好市委、市政府工作,更好地为邯郸发展献计出力。(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