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邯郸杜绝春节期间停车乱收费 举报电话公布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1-23 16:01:00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杜绝春节期间停车乱收费 举报电话公布

市停管办采取措施—— 

杜绝春节期间停车乱收费

春节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邯郸市主城区停车场管理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停车管理办公室采取一系列措施,杜绝随意提高收费标准等乱收费现象,让市民开心出行,舒心停车,维护百姓切身利益。

据悉,停管办各执法大队在节前逐一约谈辖区内各停车场负责人,要求其规范停车服务、维护停车秩序,严格执行我市主城区停车收费标准,并通过暗访的方式对收费员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贯彻“群众过年、我们过关”的工作理念,停管办节日期间巡查、盯守不松懈,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保障群众投诉有渠道,问题快落实;在主要商业区周边竖立停车收费标准牌,高效利用市内200余块停车诱导屏,将车位信息、收费标准、举报电话同步展示,让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明明白白停车,不花一分冤枉钱。

市停管办工作人员提醒大家,春节期间如遇到停车乱收费的问题,可以将收费人员的工作证拍照取证,随时向停管办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310―3111150。(记者胡海燕)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郸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