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大名五得利面粉复工生产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5 20:16:53
语音播报

邯郸大名五得利面粉复工生产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河北新闻网2月3日讯(通讯员马顺利、庞涛)今天上午,在邯郸市大名县五得利面粉七厂,一车车面粉正源源不断从这里运向京津冀、东北等地市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物资供应。

连日来,大名县各民生物资类企业陆续复产开工。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五得利集团于2月2号就做好准备,到2月3号、4号陆续开工6条生产线,日加工面粉能力4000吨。“集团目前开工率基本达到了80%左右,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保障老百姓的物资供应,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五得利集团大名公司行管部主任李艳强说。

在做好复工生产的同时,该集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复工之前,对所有员工进行仔细排查,在入厂前进行体温检测,对外来人员特别是拉货车辆进行消毒 ,对司乘人员严格检测体温,确保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保医院就是保家园”——国网邯郸供电公司疫情防控保供电纪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