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 分享
  • 2月10日起,邯郸这5条公交线路将恢复营运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2020-02-10 09:40:42
    语音播报

    2月10日起,邯郸这5条公交线路将恢复营运

    结合邯郸市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业实际情况,在确保疫情有效防控的前提下,保障市民基本出行需求,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月10日0时起,邯郸市先期恢复“两纵三横”主干道路的5条公交线路运营。

    下一步,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业、学校复课及现场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增加恢复运营的线路和密度,逐步实现公交全面正常运营。

    敬请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邯郸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邯郸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9日

    一、恢复线路及运营安排

    恢复线路:21、33、40、46、49路

    运营区间:首班7:00—末班19:00

    发车间隔:20-30分钟

    二、线路

    21路:高铁站(南)—秦皇大街—人民路—前进大街—丛台路—丰泽街—箭岭路—前进大街(小循环,单向上下客)—鑫岭家具城

    33路:北环公交枢纽站—中华大街—一中南校区(河边村)

    40路:紫薇苑—富强路—广泰街—家和路—疾控中心—北仓路—滏东大街—渚河路—光明大街—学院北路—中华大街—一中南校区(河边村)

    46路:火车站—和平路—陵西大街—丛台路(返回时进入高铁站上下客)—滏东大街(返回时东柳大街)—丛台北路—世纪大街—丛台路—科技中心

    49路:清水湾—前进大街—联纺路—世纪大街—丛台路—高铁站(南)

    (建议乘客尽量不要使用现金投币,以免交叉感染,建议使用手机“坐公交”APP无现金支付或使用公交IC卡支付)乘客乘车请务必佩戴口罩,乘车前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通知!河北邯郸暂停执行机动车常态化限行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