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长张维亮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邯郸新闻网 2020-02-11 18:09:21
    语音播报

    邯郸市长张维亮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

    张维亮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2月11日上午,邯郸市长张维亮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

    在邯郸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张维亮走进生产车间和员工食堂,认真检查企业消毒消杀、员工健康管理等情况,对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坚持和完善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抓好员工排查、进出管理、环境卫生、宣传教育等工作,及时消除疫情风险隐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抢抓发展机遇,开足马力生产,实现更大发展。来到五得利集团邯郸面粉公司,张维亮仔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原料和产品运输等问题。他说,面粉生产事关民生,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坚持满负荷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张维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至关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企业,既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又要及时解决企业在交通运输、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实现良性发展,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高宏志到邯郸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办公点调研慰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