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河钢邯钢炼铁部“五本台账”密织疫情防控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2 19:35:25
    语音播报

    河钢邯钢炼铁部“五本台账”密织疫情防控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兆军、宋彬)在抗击新冠肺炎阻击战中,河钢集团邯钢公司炼铁部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严格制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建立体温记录台账、消毒台账、防护用品存放台账、内外部人员到访台账和外部车辆到访信息台账等“五本台账”,密织疫情防控网,为有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制度保证。

    河钢邯钢炼铁部执勤人员正在为职工测量体温。

    体温记录台账,以班组为单位,在召开班前会之前,专人负责测量每一名职工体温,体温正常参加班前会进入工作岗位,体温异常及时上报采取隔离,避免与其他人员接触;消毒台账,详细记录消毒次数、时间、人员,时间精确到分钟,次数不少于每天两次,确保消毒效果;防护用品存放台账,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用品按要求存放在安全地带,记录每次领取使用时间、数量、用途,及时掌握防护用品储存情况,及时补充保障岗位使用;内外部人员到访台账,在各车间科室设立门禁,专人值守,当内部人员和外部人员前来到访时,记录到访人员姓名、体温、电话、来访何人及事由等信息;外部车辆到访信息台账,运送原料、办理业务的车辆,记录人员身份信息和车辆车牌号、进入时间、离开时间、行驶线路等信息。

    河钢邯钢炼铁部职工正在填写防护用品台账。

    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该部积极宣讲当前市场形势、生产形势,引导职工在防控疫情同时,立足岗位抓好生产,实现成本与利润目标。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抗疫一线|邯郸碧桂园始终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