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邱县民警“告白”新娘:春暖花开胜利时,再来娶你!

    来源:邱县宣传 2020-02-14 12:29:04
    语音播报

    邯郸邱县民警“告白”新娘:春暖花开胜利时,再来娶你!

    “抗击疫情,首战用我,只要我不倒下,就是在战斗。”“感谢未婚妻的理解和支持,待到春暖花开,我再来迎娶你。”日前,邯郸市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辅警潘明涛和未婚妻做了一个决定:取消原定于2月12日(农历正月十九)的婚礼。

    春节前,潘明涛已经将婚礼所需要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着迎娶他美丽的新娘。不料,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全警停止休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正是人民群众需要自己的时候,为了全身心投入战斗,他毅然决定推迟婚期,选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婚纱照拍了,饭店订了,亲朋好友也都通知了,但是国家和人民需要,我就义不容辞!只要国泰民安,每天都是良辰吉日!等战胜疫情后,风风光光把你娶回家!”潘明涛坚定地说道。他的未婚妻李晓娜是一名人民教师, “我理解他,虽然心中有小小的不甘,但我支持他的工作,支持他与他的同事们一起并肩战斗!”李晓娜说道。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这对新人的节奏,却也让他们的心贴得更近。若有战,召必回,回必胜!这是我们坚定的信念;亲爱的,待到春暖花开胜利时,再来迎娶你。这是我们温柔的誓言!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魏县一村支书无偿捐献17万斤香菜助力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