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维亮到邯郸高铁站邯郸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2020-03-09 10:41:11
    语音播报

    张维亮到邯郸高铁站邯郸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维亮到邯郸高铁站邯郸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毫不放松抓实抓细防控措施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同胞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3月8日上午,邯郸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郸高铁站和邯郸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同胞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副市长高和平一同检查。

    来到邯郸高铁站和邯郸机场,张维亮认真检查了解体温检测、消毒消杀、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我市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决不能掉以轻心、有丝毫马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防止疫情境外输入高度重视,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把严防疫情不输入、不输出摆到突出位置,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消除各种风险隐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张维亮强调,要严把疫情境外输入关口,各级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区域协作配合,全面摸清底数,及时掌握动态,强化联防联控,确保不发生境外输入性疫情。要抓好入京人员源头管控和管理,加强进京通道检查检测,全力阻断可能入京的传染源,牢牢守住入京通道第一道防线,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大门”。要全力做好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防护用品保障和后勤保障,加强人员力量统筹,落实好轮休补休制度,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高宏志张维亮分别作出批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