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邯郸大型银行开展疫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8 14:57:11
    语音播报

    邯郸大型银行开展疫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近日,邯郸大型银行在做好防疫管控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丰富宣传形式,线上线下多种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邯郸各大银行依托网点做好阵地宣教,充分利用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播放宣传片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及防范风险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邯郸大型银行广泛利用微信群、QQ群、微博、美篇等网络媒体开展宣传,动员全员微信转发主题宣传文章、宣传语和宣传图片至朋友圈、客户群等,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制作《远离非法集资保财富,隔绝新冠疫情保健康》《防疫期间电信诈骗防范手册》等美篇、易企秀宣传资料并广泛转发,及时提醒公众远离非法集资,有效识别电信网络诈骗,避免群众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河北邯郸2020年食品生产集中区治理提升工程有了路线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