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 分享
  • 放心消费!邯郸23家星级饭店全部复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0 16:48:53
    语音播报

    放心消费!邯郸23家星级饭店全部复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松梅)为推动星级饭店有序复工,邯郸市文广旅局主动对接,认真履职,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星级饭店23家,其中7家星级饭店疫情防控期间未停工停产,其他星级饭店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目前已全部恢复经营。

    邯郸市所有星级饭店对工作人员每天两次测体温。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邯郸市文广旅局对全市星级饭店进行全面摸排核查,主动与各星级饭店对接,帮助协调解决当前复工复产遇到的政策把握难、物资购置难、职工返岗难、流动资金不足等问题,为星级饭店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该局先后印发《邯郸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全省星级饭店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等文件,要求企业严格标准,准备防疫消毒物资,做好工作人员和住客人员健康登记管理等工作。此外,市、县区两级文广旅部门每天对星级宾馆消杀工作及人员入住情况等进行动态检查。

    邯郸市所有星级饭店制定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防案,严把每个细节。图为客房服务员对客房进行消毒杀菌。

    “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方可上岗,每天两次为员工测量体温,前台每日定时消毒,电梯内和入口处放置纸巾和棉棒供客人使用。”邯郸宾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严格把关每个细节,客房杯具全部经过高温消毒,房间布草等用品经过高温消毒后进行封装保持干净无菌。客人退房后,客房服务员会对客房进行彻底消毒杀菌,反复擦拭清洁房卡、门把手等所有客用品。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54家旅游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