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冀筑美好生活 | 碧桂园河北区域2020年度品牌主张发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4 16:53:17
    语音播报

    冀筑美好生活 | 碧桂园河北区域2020年度品牌主张发布

    逆风前行,向春而生。突如其来疫情虽然一度给我们的生活按下“暂停键”,但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从未改变。入冀7载,2020年,碧桂园河北区域聆听城市与客户的声音,发出“冀筑美好生活”的品牌宣言。

    “回归建筑初心”赋予产品生命

    深耕7载,在燕赵大地,碧桂园河北区域已完成9城49盘的战略布局。对品质的不懈坚持和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让迁安碧桂园、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翡翠郡等一系列标杆项目成为了所在城市亮丽的风景线。

    2020年,在建筑的起点上回归初心,碧桂园河北区域将聚焦用户思维,以人居典范为标准,精细化设计、人性化思考、追求极致的细节,让居者的每个瞬间都感到被尊重与被呵护。从客户的日常活动、情感需求出发,构筑宜居、舒适的生活空间。同时,碧桂园河北区域将把美好生活的理念融入到产品所对应的社区功能上,实现从建筑空间到精神空间的延展,努力打造“全能、全龄、全态”的城市人居解决方案。

    “坚守服务本质”让社区更美好

    截至目前,碧桂园河北区域物业共服务33个社区,近3万户业主。秉承碧桂园“对人好,对社会好”的文化基因,碧桂园河北区域一直围绕业主持续组织邻里互动及社会公益活动,致力于构建新型社区关系,传递美好生活理念,与业主温暖同行。

    “以业主为中心”,碧桂园物业将始终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的服务理念,不断发掘创新增值服务模式,满足业主多元生活需求,致力让业主体验物业服务的美好,构造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同时,借助科技的力量,碧桂园河北区域将在交付项目推进社区综合门岗、苑区、居家生活和设备房4大经典场景的智能化成果落地,升级社区场景下的服务体验和服务效能,推动智慧、安全社区建设。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未来,碧桂园河北区域将继续坚定初心,扎根河北,以打造民生地产为己任,携科技为生活赋能,为燕赵大地筑造更多典范居住环境,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开创崭新的人居时代。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建行邯郸分行线上服务便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