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邯郸广平县开展“对标先进勇担当、提速提效迎旅发”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5 15:51:16
    语音播报

    邯郸广平县开展“对标先进勇担当、提速提效迎旅发”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赵凤山)为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工作进度,日前,邯郸广平县委、县政府开展了“对标先进勇担当、提速提效迎旅发”活动。号召全县干部心中有党、眼里有事、手上有活、苦干实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

    受疫情影响,广平县旅发各项工作存在不同程度滞后,急需提振精神。针对备战旅发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严峻形势,3 月 21 日,广平县迅速开展“对标先进勇担当、提速提效迎旅发”活动。

    活动要求一线落实、一线问效。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对照任务目标,严格落实到一线、到现场、到项目、到支部的“四到”要求,把主要精力放到作业面上,到急难险重任务一线扛事请战、担当作为,对坐而论道、花拳绣腿的严肃问责。全心投入、全力作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摒弃“骄娇两气”,坚决扭转不干事、不顶事“两不”状态,全天候、 全时空盯在现场、开展工作。要做到“三倒”,即所有工程和工作专班要倒数计时、倒排工期、倒班作业。 决绝担当、决战决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三有四干”新旅发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对承担的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造林绿化、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创四建”和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要逐一明确细化量化实化的目标、任务、节点、时限、责任,充分发挥反向激励负面清单机制作用,动态要账、动态考核,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为二次创业广平再起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广平县交运局日夜兼程、彻夜鏖战,一天之内将云漫岚溪温泉酒店的大面积建筑垃圾清理到位,并做到日产日清。自规局持续不休、连续作战,短时间内完成了锦泰路大体量绿化清掏和提升任务。广平县后南堡村党支部领导有力、积极工作,率先推动大地农业初见成效。候固寨村党支部创新模式、充分发动,实现了改厕全覆盖和垃圾不落地等。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郸市丛台区“三心三点”全力做好辖区企业复工复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