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营运管理工作分析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0:06:16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营运管理工作分析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杜森)3月24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召开营运管理工作座谈会,营运管理中心负责人、各业务分管经理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省2019年营运管理工作考核整体情况,从重视程度、组织落实、计划执行等方面分析了邯郸分行指标情况,指出营运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各业务分管负责人对指标得分和差距逐一分析,重点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重视各项考核工作,提高站位,在做好各自分管工作的同时联动配合,从根本上提高全行风险防控能力和管理水平。确定目标,主动管理,加大主动管理力度,指标到人,责任到人。结合考核指标,反思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到行动上、怎么落实在行动上,有问题要及时反映,及时解决。调动各岗位人员积极性,发挥团队力量,增强工作进取心、荣誉感,关注工作细节,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实现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冀筑美好生活 | 碧桂园河北区域2020年度品牌主张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