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邯郸市复兴区邀您赏花海献计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9 19:09:11
    语音播报

    邯郸市复兴区邀您赏花海献计策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连片的油菜花、鲜艳多彩的樱花桃花……今天,在邯郸市复兴区美丽如画的德丰生态园内,“游复兴 献计策 促生态复兴建设”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3月29日,邯郸市复兴区启动“游复兴 献计策 促生态复兴建设”系列活动。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活动期间,来自邯郸市政协及市直、区直相关部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后,先后到德丰生态园、观岭山、康庄乡石坡村、京商渡槽区域、沁河郊野公园等地进行了观摩。

    复兴区是邯西生态区建设的核心区、主战场。近年来,该区围绕“生态优先、绿色转型”,坚持“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全域共建”,强力推进“绿美复兴”建设。三年造林十万亩,森林覆盖率由2016年的21%提高到现在的42%。

    3月29日,邯郸市复兴区启动“游复兴 献计策 促生态复兴建设”系列活动。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从每年3月底开始,分布在德丰生态园、关岭山、石坡村、沁河郊野公园及输元河湿地公园等地的油菜花、二月兰、樱花、芍药、荷花等将相继绽放,给游客带来美的感受。春天已至,百花盛开,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到复兴区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复兴区的山乡巨变与生态蝶变,并对复兴区生态文明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市峰峰矿区推出10项户政便民利企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