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磁县举行“爱磁县 作贡献”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03 19:00:52
    语音播报

    邯郸磁县举行“爱磁县 作贡献”先进事迹报告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齐雄)今年以来,邯郸磁县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植树造林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一线劳动者的风采,弘扬了“奉献”精神。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县干部群众全力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5月2日,磁县“爱磁县、作贡献”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举行。

    报告会会上,都党乡副乡长范冲、大学生志愿者王海洋、磁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宋方、观台镇籍退休老干部常全忠、岳城镇马家坟村党支部书记王树卫、磁县人民医院护士尹彤彤、磁县自规局主任科员张新文、岳城镇柿园村党支部书记杨培、北贾璧乡前天濠村村委会主任范清国、磁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建新等10位先进模范,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展现出他们坚守人民立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使命担当。报告会还视频连线了参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中建三局磁县籍代表程磊,先进事迹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引起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磁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磁县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磁力磁县微信公众号、磁力磁县手机客户端、村村响广播等多种方式实时收听收看直播情况。县直各单位,干部在集中收看了先进事迹报告会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对标先进”,努力为磁县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树好一个典型,点亮一盏明灯。十位先进模范是磁县辛勤的劳动者、无私的奉献者、无畏的担当者、执着的实干者,集中体现了劳动最光荣、奉献最快乐、奋斗最幸福,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在磁县、爱磁县,为磁县、作贡献”,让大家感受到了奉献力量、奋斗力量、传承力量、示范力量。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激发力量。磁县开展“爱磁县、作贡献”活动,是推进转型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发扬优良传统的有效载体,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内容。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已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先进典型,在学习先进中找准价值坐标和奋斗方向,在担当实干中谱写新时代全面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魏县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五一”劳动节书画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