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行长面对面”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09 14:21:14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行长面对面”青年员工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凝聚奋进的青春力量,近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行长面对面”青年员工座谈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索理,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彦平,综合管理部副经理、团委书记周爱舫以及12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场气氛热烈,来自各个岗位的青年员工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成长经历,分享工作经验,表达自己对新金融的认识,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彦平讲话。他表示,青年员工要加强学习多思考,提高风险意识,强化线上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坚持“党建支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索理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青年员工要围绕“干事创业谋发展”努力工作,发挥青年智慧和力量。索理对青年员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事在人为。青年员工要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真正通过自己的努力干出一番事业,得到领导和客户的认可。二是干一行爱一行。不同岗位有不同要求和发展,大家要坚持“要么不干,干就干好”的原则,爱岗敬业,争先创优。三是用心工作,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要会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提前谋划,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四是“服务+信任”才能赢得客户。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移动优先和互联网思维,精准对接客户需求,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促使客户忠诚度、依赖度、满意度持续提升。五是时刻保持工作激情。要激情满满去做工作,分行党委将坚持业绩导向,为广大青年员工创造更多机会,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会上,周爱舫团委书记以“践行‘五个融入’,发挥青年作用”为题,介绍了2019年邯郸分行团青工作情况,组织号召青年服务中心工作,发挥青年力量。她表示,分行团委将认真落实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为青年搭建更多展示的平台,助力青年员工在邯郸分行的舞台上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建行邯郸丛台支行为劳动者暖心送口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