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抖in邯郸“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挑战赛邀你参赛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2020-07-16 10:43:49
    语音播报

    抖in邯郸“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挑战赛邀你参赛


    一座名城,蕴含沉淀着三千年的历史和文明;一段历史,激发着一代又一代人们不断努力和奋进,邯郸拥有美轮美奂的成语典故、意气风发的太极、荣获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邯郸——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为展现邯郸悠久历史和新时代良好的人文精神,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抖in邯郸 “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挑战赛活动热烈开赛,邀你用手中的手机和镜头记录你眼中的邯郸之美。

    从今天起,各单位和视频创作者通过自己抖音号都可以参加活动,参与者可以拍摄记录邯郸之美、人文历史、风景名胜、非遗传承、美食等内容的原创视频,在抖音搜索栏输入“抖in邯郸”,找到相关话题就可以参与“抖in邯郸”挑战赛活动。主办方将根据点赞量、视频相关度及质量进行综合评判,并在邯郸日报、邯郸新闻网等公布获奖名单,还将为获奖者准备丰厚奖品。

    超高流量的抖音挑战赛,丰厚的奖品,尽在“抖in邯郸”挑战赛,下一个抖音达人就是你,快来参与吧!三千年邯郸之美,敬待您的视角共同展现!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五严”筑牢安全度汛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