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邯郸2O2O年廉租住房公开摇号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7-20 15:27:02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2O2O年廉租住房公开摇号


    7月17日上午,邯郸今年首批廉租住房公开摇号仪式在保障性住房民悦苑便民服务站举行,符合分配条件的1128个廉租住房申请家庭参加摇号。

    仪式上,由市保障性住房后期管理运营公司负责牵头,对邯山区、丛台区、复兴区、经开区和冀南新区符合廉租住房条件的1128个家庭进行电脑评分排序,对出现分值相同的家庭进行随机摇号排序,确定排名。为确保廉租住房分配环节的公开、公平、公正,评分排序仪式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赵都公证处和申请家庭代表等现场对摇号全过程进行监督,整个过程规范、严密、公正。此次摇号结果于7月18日在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公示期满后将进行选房工作。此次分配的廉租住房共计1100余套,主要有北湖风景、民悦苑、美的时代城、锦绣兰庭等小区。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以群众需要为出发点,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列为为民办实事项目来抓,始终坚持“四个到位、一个公平”,即:规划到位、资金到位、政策到位、监管到位和分配公平的原则。为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这项政策,切实解决中低收人家庭住房困难,真正达到“居者有其屋、居者优其屋”的目标,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按照“早部署、早启动、早建设、早人住”的要求,强力推进、规范建设,压死责任、分级落实,确保了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进度和质量。(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供电公司2020年第31周停电公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