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政协调研视察公园文化内涵和品位​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7-21 15:36:39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政协调研视察公园文化内涵和品位​工作


    7月17日,市政协领导杜君丽、白钢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文化文史方面专家,就邯郸公园文化内涵和品位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视察。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郭培伦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赵苑公园、龙湖公园、丛台公园等地,实地查看邯郸公园基本建设管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邯郸公园文化内涵和品位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邯郸公园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进一步加强公园规划管理、突出公园主题特色、丰富公园文化内涵、不断提升公园文化品位等方面,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提升公园文化内涵和文化品位事关民生、利及长远,相关部门要注重挖掘利用好邯郸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努力在提升园林发展质量上做文章、补短板,让公园更多融入邯郸文化元素,突出文化亮点,展现文化厚度。要规划先行,凸显主题,在传承邯郸优秀历史文化的基础上,开拓思维、创新理念,注重借鉴国内外公园文化植入的新理念、新材料、新做法,不断提升邯郸的城市形象和公园文化品位。要成立专题文化研究小组,对公园主题文化进行深入研究,并在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前提下,瞄准定位,突出特色,进一步丰富邯郸公园文化内涵,提升邯郸公园文化品质,让全市人民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米勒油画作品《休憩的牧羊女》被河北邯郸韩玉臣美术馆收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