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 分享
  • 河北邯郸督查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7-29 17:22:57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督查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日前,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领导带队到经开区督导检查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经开区文教局关于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随后实地检查了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滏阳河西八闸及康业温泉酒店、金都饭店等文化和旅游行业。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加强旅行社管理。旅行社要对旅游线路和旅游目的地的天气情况进行科学研判,做好对游客安全提示工作,全力保障游客安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防汛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制定防汛救灾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防汛演练、教育培训、应急值守、防汛物资储备、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加快推进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要严格按照省安委办、市安委办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双控”机制建设;要全面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充分认识到“隐患就是事故”,制定工作方案,建立“一台账、三清单”,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排查全覆盖、整治全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文旅行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王献忠)

    责任编辑:胡劭斐

    下一篇: 赵王城遗址项目建设均取得阶段性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