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邯郸首批“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命名授牌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8-03 15:36:36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首批“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命名授牌


    7月31日,全市首批“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命名授牌仪式在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举行。


    6月份以来,按照全省统一工作部署,市交巡警支队积极开展“两进”工作,并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零酒驾”创建活动,大力培树交通安全典型,营造文明交通宣传氛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过2个月的广泛发动、共同创建,首批“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评选结果揭晓。会上,向首批15个“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进行了命名授牌,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丛台区和平街道办事处沁河社区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预防酒驾事故工作抓在手上,积极推动“零酒驾”创建活动。要形成协同共治合力,充分发挥交安委联席会议作用,积极主动联合职能部门共商、共管、共治,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文明驾驶、抵制酒驾、拒绝酒驾的良好氛围。(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在全国率先启动DRG支付方式改革纪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