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河北省科学院专家来邯郸开展企业技术需求对接

    来源:邯郸日报 2020-08-13 15:42:09
    语音播报

    河北省科学院专家来邯郸开展企业技术需求对接

    8月10日,省科学院第二批专家来邯郸开展企业技术需求对接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省科学院专家一行先后到武安的恒通阀门有限责任公司、丛台区的邯郸市瓦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永年的邯郸理想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和魏县的林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技术需求对接。每到一处,专家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生产技术难题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邯郸科技部门依托京津冀科研院所资源优势开展技术转移、技术对接,积极组织科技服务队深入企业开展技术需求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此次来邯对接前,市科技情报所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多次与省科学院专家沟通,筛选出符合企业需求且有针对性的专家进行对接,效果良好,深受中小企业欢迎。(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经济运行加速回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