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河钢邯钢超高强方管用钢下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7 09:23:03
    语音播报

    河钢邯钢超高强方管用钢下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兆军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日前,河钢邯钢为山东某商用车配套企业生产的150吨1300MPa超高强方管用钢HC1300下线,经检验产品各项性能均满足客户需求。河钢邯钢成为国内首家研发1300MPa超高强方管用钢的企业。

    据了解,HC1300是目前国内最高强度级别方管用钢,与低强度级别方管用钢相比,其性能更佳、使用寿命更长,有助于汽车重量减轻,是国家倡导的轻量化、绿色化节能减排产品。

    今年以来,河钢邯钢冷轧高强钢研发团队加强超高强钢汽车用钢市场调研和客户走访,针对汽车制造企业需求,发挥产销研一体化优势,优化全流程生产工艺,实行精细化控制,历经3个多月技术攻关,攻克了同等强度级别带钢酸轧边裂断带、厚度波动等行业难题,提高了产品轧制稳定性。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信保动态·邯郸】中国信保在京召开2020年度半年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