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邯郸首家有声图书馆落户复兴区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2020-09-04 10:16:43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首家有声图书馆落户复兴区

    将“看书”变“听书”,把党建工作装进一个个二维码里,只需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收听图书。近日,复兴区化林路街道建东一社区,联合国内知名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共同打造推出有声图书馆“初心之声”,这是邯郸首家与“喜马拉雅”平台共同打造的有声图书馆,也是社区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立足社区实际,创建特色党建品牌项目。

    “初心之声”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平台将互联网同党建工作深度结合,打破了传统的读本方式和时间空间的限制,定制了丰富的模块,里面的内容均来自权威官方平台,实时更新,内容丰富又准确,全方位满足党员群众的学习需求。

    社区很多视力不好的老党员也能随时乐享有声书籍,享受到丰富的文化资源,补足党员“精神之钙”。通过后台实时更新,让党建工作“绘声绘色”,操作简单,实用性强,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随听随学党建知识,边听边学边领悟,自觉担负起践行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责任和使命,让党的形象处处可见,党的声音时时传递。(邯报融媒体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第二十届“中道高考精英奖”颁奖

    相关新闻